【超朋】棒棒糖

*题文不符,本文又名:张超的奔月实录

*私设如山

*3k+

*第一次小甜饼献给美好超朋

*小学生文笔

*一句话亦鹤

*偏超鹅视角


---------------------------------------------------------------


梁朋杰喜欢吃棒棒糖,全梅溪湖都知道。


怎么形容梁朋杰对于棒棒糖的喜爱呢?


大概就和贾凡喜欢吃甜点,蔡程昱喜欢吃油爆虾,方书剑喜欢吃红糖麻花一样吧。



“梁朋杰这男的竟该死的甜美”张超心想道。


事情是这样的。


某天张超出门,在酒店大厅遇到了叼着棒棒糖无聊踢腿玩的小朋友。小朋友看着像是在等人下来出去玩,张超跟人也不熟,只打算打个招呼就走了。


刚走到人跟前,垂着头的小朋友猛地抬起头来,看到是张超时愣了一愣,但自来熟的梁朋杰没有觉得一丝的尴尬,非常自然地扬起嘴角给了张超一个甜得能让人融化的笑容,然后小朋友可可爱爱地对张超说:“你好啊~”


张超顿时觉得心都被打开了,小朋友的笑容就像初冬的太阳照进了他的心房,这是平时和他玩得好的蔡程昱和高杨都给不出的感觉。那种甜甜腻腻的笑容看起来竟然那么舒服balabala


就在张超内心里的小鹿乱撞彩虹屁乱吹的时候,一道划破天际的声音远远地向两人传来,夹带着不那么正宗的普通话。


是石凯。


梁朋杰一看到石凯出来,脸上的笑容立刻变得更加灿烂生动活泼。张超觉得自己要再看下去小鹿就要撞破心脏了,于是匆匆地和两人打了招呼走了。


“他怎么跟脚底抹油似的”梁朋杰石凯双人疑惑。


//

第七期录制,张超再一次感受到了心脏暴击。

舞台上的小朋友哭的他心里也一抽一抽地,红红的眼眶底下那被泪水滋润过的泪痣越发显得妖艳,看得张超人都要丢了魂。


梁朋杰的家人上台的时候,张超想:这四舍五入算不算我和小朋杰见家长了。于是张超突然开始注意起了自己的仪表,嗯,好,很不错。


梁朋杰的妈妈cue了仝卓,说梁朋杰和仝卓玩得最好。

张超:“哼╯^╰总有一天我会让小朋杰说我是他最好的朋友的!”


第七期张超和大龙合唱美女与野兽。张超本来很紧张,毕竟合唱的是比自己厉害很多的前辈,但上台前他突然不紧张了,连郑云龙都感到惊讶。


只有张超知道,是因为梁朋杰上台前对他说的加油。


于是张超发现,他好像喜欢上了梁朋杰。


录制结束后,玩得熟的几个人都像一个个小团体似的向酒店挪。张超飞回酒店后打开mg TV,非常慷慨的给自己充了个会员,搜索声入人心看起了之前的节目。


当然,他只挑梁朋杰的看。


当张超看到梁朋杰和仝卓搭档那次,小朋友因为不自信而在台上哭泣时,张超真想反抽自己几巴掌,张超你当时干嘛去了!!还有仝卓,把你的手从小四月后颈放下来,我的小四月只有我能哄!


然后热衷于冲浪的小张总在微博刷到了朋化食品。之后的故事就是醋坛子打翻了的张超每天盯着仝卓和石凯,看得两人心慌慌的,又不知道张超为什么要这样看着他们,弄得两人每天提心吊胆,生怕小张总哪天突然就把他两给阴了。


//

第八期


张超终于如愿以偿的和小朋友有了更进一步的接触。他们成为了组员。


梁朋杰上场前,张超微微倾过身子,在梁朋杰耳边轻轻说了声加油~


性感温柔的男中音钻进了梁朋杰的耳朵里,惹得他的耳朵瞬间红了起来,看起来有趣极了。而罪魁祸首张超对此感到非常满意,并且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


梁朋杰发挥得很好,是属于那种在台上不会掉链子的人,张超再一次感叹自己的眼光:我小张总果然是独具慧眼。对于张超一脸的我家有儿初长成的欣慰(bushi)模样,黄子和方方表示:


惹!


//

家庭会议


对于节目组强行把他们拉来拍这个“家庭会议”,老云家几个人都强烈表示不满。明明都是定好的东西还要在镜头前演一遍,一个个又饿又困的恨不得马上结束走人,为此小张总搬出了他的毕生所学:逻辑大法,并成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收获了一个认认真真掰手指头给他的逻辑认证的小朋友。


你张总表示没有任何问题。


//

曾经某一天少年组几个人聚会,大家聊起了自己最喜欢吃的东西,梁朋杰说:

“我最喜欢吃棒棒糖了,甜甜的,我心情不好就会吃棒棒糖,当然心情好来一根也不错,唯一缺点就是容易长蛀牙”

张超偷偷的记了下来,并打算网购一箱棒棒糖给他的小朋友。


我记得你的一切,你所爱的,你所怕的,我愿意将你爱的捧到你面前,也愿意用身躯为你抵挡你所害怕的,因为我爱你。


//

张超终于在第八期结束录制后送出了自己给小朋友买的棒棒糖

“朋杰,这是送给你的棒棒糖,就当做我送给你的登上首席的礼物吧”

“谢谢超哥”

小朋友甜甜腻腻的声音喊着超哥二字,既亲近却又有几分生疏。


“反正以后是要合作的,有的是机会。”张超自我安慰中。


//

库斯克邮车排练


四人里张超的实力在少年组里也是上游水平,再加上两人的声部相似,所以1975很自觉的分成了两组人。


张超带着梁朋杰练习,并且成功获得了贴身讲悄悄话的机会,并且还调戏了小朋友,看着小朋友逐渐变红的脸,张超感到非常高兴。


当然,我们不能忘了《广东爱情故事》,张超跟负责拍花絮的导演打好关系,让他和小朋友唱了一首情歌,反正四舍五入我小张总就和朋朋在一起了。(自欺欺人.jpg)


//

一些小杂碎


有一段时间搞超鹤cp的女孩们非常上头,因为张超经常po出自己和高天鹤的照片。引发了大批粉丝高喊:“szd!”


然而知情人士高天鹤表示:

惹。


张超在多次纠结后终于把对梁朋杰表白这件事提上了日程。可他自认为对梁朋杰还不够了解。所以他有两个人选:高天鹤和石凯。


石凯在张超的眼里就是情敌一般的存在,所以他选择向梁朋杰的室友高天鹤求助。


高天鹤知道张超喜欢梁朋杰后差点就想把张超这只鹅挂起来烤了吃,心里忿忿不平地想着自己白白嫩嫩可可爱爱的小室友怎么就被鹅拱了呢?


但口嫌体正直的高天鹤非常愉快地把小室友的料都抖出来了,毕竟小四月这颗白菜被拱后他就不需要再花费精力去照顾白菜了,他就可以和简老师一起度过难忘的二人世界了。


高天鹤心里的小算盘打得啪啪响,而张超这边也在马不停蹄的准备惊喜。他想要给小朋友最完美的表白。


//小四月视角(短)


梁朋杰喜欢棒棒糖,张超知道

梁朋杰喜欢波斯菊,张超知道

梁朋杰喜欢唱歌,张超也知道

梁朋杰喜欢张超,张超不知道


梁朋杰不记得是什么时候开始心动了。少年的温柔让他在陌生环境里感到了温暖。


他记得和张超一起练习的时候,央音第一的脾气总是那么温和,他似乎从来不会发火。他知道自己跟他差距有些大,所以在夜深人静时刻,梁朋杰总是在琴房自己偷偷地在练习。


我想成为那个可以与你并肩而站的人,不是只能在黑暗中仰望着你。那样的我,也许更有勇气跟你在一起。


//

“为什么你会喜欢波斯菊?”

“因为波斯菊的花语是:永远快乐。”


高天鹤把他和梁朋杰关于梁朋杰为什么喜欢波斯菊的对话讲给了张超听。


“他希望自己能够永远快乐,你能做到吗?”

“我能不能还要麻烦您用一辈子去见证了。”


//

表白进行时


邮车的表演虽然没有取得成功,但对1975四个人来说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没有时间多想的他们转身就投入了雪花的快乐的排练。


在拍完大声要拍的花絮后,张超把方书剑和黄子弘凡拉到一边,向两人坦露了自己的心迹,并打算让两人帮他布置现场。


在方书剑把balabala地谴责张超的黄子拖走后,张超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紧张。他决定先去找梁朋杰。


从来没有见过雪的小朋友在雪地里闹得正欢。张超远远地望过去,坐在地上玩雪的梁朋杰可爱得令这个别人看来是一朵高岭之花的张超脸上都不自觉的带上了笑容。


“朋杰”张超远远地朝梁朋杰喊道,又慢慢地向他走去。张超有一种错觉,他差点就以为这是他们的婚礼现场,而他正向他的小朋友走去,他牵起他的小朋友,把他带到了他们的练习室--他早已收到了方书剑的短信,说已经布置好了。


张超让在屋外等待的方书剑把梁朋杰的眼睛蒙住,说要给他一个惊喜。

“算是一个迟来的生日礼物吧”

这是张超给梁朋杰的回答。


方书剑推着梁朋杰往前走,黄子弘凡把门推开。一缕花香钻进什么都看不到的梁朋杰的鼻子里,是熟悉的波斯菊的味道。


方书剑松开了手,和黄子弘凡站在了门两边,站在那就是活脱脱的两门神。


房间里放满了波斯菊,虽然比不上玫瑰,却更招人喜欢。在花的中间,穿着西装的张超手捧着一束紫色的桔梗花

“梁朋杰,我喜欢你,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梁朋杰已经没有脑子再去思考张超什么时候换的衣服,当他发现原来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时,天知道他有多激动。梁朋杰含着泪水一步步走向张超,他把花接过手

“为什么要送桔梗花”

“因为桔梗花的花语是:真诚不变的,永恒的爱”


梁朋杰把花放在地上,站起身就被张超抱了个满怀

“你接了我的花,就是同意我的表白了?”

“嗯,对”

怀里的人在小声啜泣,张超两只手在背上安抚着他,然后在发顶轻轻地落下一个吻。


在两人腻腻歪歪的时候,黄子弘凡和方书剑被冷落在一旁,并且发出了惹的声音。


“超哥,你会像桔梗花的花语说的那样,真诚永恒的爱我吗?”

“我不知道啊,不如小朋杰就陪我走一辈子,看看我是不是真的永恒吧。”


问题很短,要用一辈子回答。


-------------------------------------------------------

*桔梗花的花语有两个,一个是永恒的爱,一个是无望的爱,但因为我写的是小甜饼,所以我选了永恒的爱。

*我想拥有评论(暗示)


评论 ( 8 )
热度 ( 1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板来一碗芋圆. | Powered by LOFTER